剛到紐西蘭時
在朋友的介紹下買了生平第一台車98Nissan Pulsar
之後的四年小銀就陪這我上山下海
跑遍了紐西蘭的大江南北
其中也留下了幾張照片作為紀念:

 
剛到時全身銀光閃閃,車牌好碼也相當好記

 
第一次長征北島北部Northland
在停車場時被一群雞鴨包圍

 
Whanganui River Road是小銀跑過最難跑的一段路之一
發生過好幾次驚險的鏡頭

 
開上了北島有名的Mt Ruopehu
也是第一次到了紐西蘭的滑雪場

 
搭乘Ferry前往南島度假

 
銀杏樹下的小銀
也是它在紐西蘭最後的照片
在離開紐西蘭之際只好很不捨得將它轉手給別人
相信下一位主人也會好好對待它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ron's travel diary 的頭像
leep13

Byron's travel diary

leep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