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紐西蘭時
在朋友的介紹下買了生平第一台車98Nissan Pulsar
之後的四年小銀就陪這我上山下海
跑遍了紐西蘭的大江南北
其中也留下了幾張照片作為紀念:
剛到時全身銀光閃閃,車牌好碼也相當好記
第一次長征北島北部Northland
在停車場時被一群雞鴨包圍
Whanganui River Road是小銀跑過最難跑的一段路之一
發生過好幾次驚險的鏡頭
開上了北島有名的Mt Ruopehu
也是第一次到了紐西蘭的滑雪場
搭乘Ferry前往南島度假
銀杏樹下的小銀
也是它在紐西蘭最後的照片
在離開紐西蘭之際只好很不捨得將它轉手給別人
相信下一位主人也會好好對待它的
- Oct 23 Sat 2010 20:31
-
陪我四年的小銀:98Nissan Pulsar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